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身邊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但是我們都不去珍惜,它們一個個都被我們淡忘了。但是不要忘記陽光,是它給了我們生的希望,是它給了世界萬物的生命呀!在下午我躺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享受陽光的溫暖,靜靜地想着。 

   陽光的溫暖也靜靜的照在我的身上,我閉上了眼睛聽着風的歌聲,我閉上眼睛,讓陽光撒遍全身,讓心靈充滿溫暖。 

   陽光它勾起了我無限的聯想,是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它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我們像父母溫暖的心中在成長的翠竹,每天快樂,每天在一起玩耍。 

   但是陽光有時也是十分吝嗇的,看那些失學的兒童、沒人管照的孤兒,他們每天都在過我們無法想象的生活,生活在黑暗的環境里,得不到陽光的溫暖,他們有的年紀小小的就沒有了父母,天天打工。沒有人去關心他們,沒有人去理解他們, 

   望着自己,我愧疚難當,自己的用具都是高檔的,穿的是阿迪達斯,吃的是多麼可口的零食,而山區的孩子又是怎樣的?他們用什麼?他們穿什麼?想一想自己,是多麼幸福。 

   我真的希望世界上沒有黑暗,只有光明。同學們,我們能不能少吃一些零食,少買一些玩具,節省一些衣服,讓他們在真正的陽光下幸福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