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路上既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傷心;成長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那一路的坎坷就是通向成功的奠基石。 

  我曾在期末考試中獲得過全班的頭名狀元,也曾被列到前十名之外,還曾有過無論小考、大考均名列前茅……隨說男子漢有淚不輕彈,可我仍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當得知我得全班第一時,我的眼淚湧出眼眶,那是激動的淚水;當得知名落深山時,一股心酸湧上心頭,繼而化作兩行眼淚無聲地滴落下。 

  那一次次的成功與失敗讓我明白:美好的一切都要你付出努力才能換來。愛因斯坦也曾這樣說過:“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你若想保持平衡,就得不斷地向前騎。”於是當我再次面臨失敗時我不再氣餒。 

  那一次的數奧競賽,我只考了二十分,連三等獎都沒有得到。看着同班的同學捧回一等獎、二等獎的證書,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從小不服輸的我暗暗下決心,今後要發奮學習,有一天定要超過他們。從此,我更加努力地學習數奧,還讓媽媽幫我買了幾本數奧書。又一個學期到來,迎來了數奧競賽,我得了二等獎,可班裡還有比我考得更好的。我有點兒泄氣了,但我覺得半途而廢不是成功人士所為,於是我又堅持了下去。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本學期的數奧競賽中我獲得了一等獎,而且是全班唯一的一等獎,我終於可以仰起頭走路了!我的堅持與努力實現了我的夢想與追求。 

  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肯付出,堅持着付出,成功就會在不遠處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