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滁州,我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琅琊山。

  春天的琅琊山,山花浪漫。放眼望去,一片花海。櫻花樹上粉紅色的花苞終於露出她的嬌容,幾隻小蜜蜂正停在上面采蜜呢。梨花也開了,雪白的周圍,幾片淺綠的葉子陪襯着。

  夏天,樹木蔥鬱。原本開得正艷的花不知什麼時候已不見了,濃密的綠葉替代了他。小蟬兒在樹上“知了,知了。”的叫着,蟬聲連綿不斷。

  入秋了,天涼了。秋風習習。天空中不時有鳥兒向南飛,他們要搬家了。山中遊人稀少,十分靜謐。

  北風帶來了冬天的訊息,樹上僅有的幾片樹葉也被無情的吹落。氣溫越來越低,終於,結冰了。山中那晶瑩剔透的一池湖水也凍住了。孩子們在冰上快樂的玩耍,全然不顧寒冷的天氣。雪花從天而降,把光禿禿的樹妝換一新。

  啊!這就是琅琊山的四季。真美!

  六年級:2002720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