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2)班的故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2)班的故事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進行一次數學測驗,數學老師黃老師很悠閑得去走廊那兒曬太陽,留着我們班的同學在教室里冥思苦想。 

  同學們在考場可是身經百戰的老手,依然沒有一點緊張的痕迹。我在很認真的答我的考卷,只聽……從我的後面傳來了男生們一陣唧唧歪歪的講話聲,雖然聲音很小很微弱,但還是被我的神耳聽到了,可惜只聽倒了聲音,沒聽倒內容。(一般情況下,男生們談的都是遊戲,火影忍者之類的東西,所以我猜測他們在講本應下課時談的內容)。 

  我們的黃老師也有神耳,並且比我的更厲害,在走廊上面依舊聽到了男生們的竊竊私語,走進來說:“剛才我好像聽到了你們講話的聲音?”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如果沒人承認,老師就要發威,所以稱其千鈞一髮)!林蚊子和趙寶寶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您聽到的是幻覺。”幸好我們的黃老師是有幽默感的,而且很有同情心,所以他很輕鬆的回答了一句:“哦,是幻覺啊,我該去醫院看看去了!”一場“浩劫”就在同學們的笑聲中這樣過去了。 

   這是一件上學期發生的趣事,由於記憶深刻,現在把它寫下來,讓大家分享分享,接下來,我寫的都是新一學期發生的趣事,希望大家喜歡!呵呵! 

您正在瀏覽: 六(2)班的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2)班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