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祚寺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祚寺遊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去來到了永祚寺,來觀察寺廟內外樣子。

  來到寺廟的門口,只見門的上面有一座閃爍着金光芒的佛像,他左手高舉到頭頂收裡面那這一個小小的金桃;而右手上卻串了以串金鏈子手裡還舉着一個金元寶。旁邊有兩條魚頭已經在水中了只有尾巴在外面;佛像的後面是一個太陽,再太陽的旁邊有兩隻梅花鹿,梅花鹿四腳跪在地上頭朝天眼睛看着太陽。

  走入廟內,在廟門那裡有一個非常大的佛像他就是——彌勒佛,看到了彌勒佛我便想到了有關於他的對聯“大肚能容,容天下能容之事;慈顏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然而在彌勒佛的旁邊一共有八座佛像,他們個個凶神怒煞可怕極了好像一直在看着我,所以我趕緊離開了這八座佛像,來到了彌勒佛身後的那座佛像,雖然他的眼神沒有你們兇惡,但是我卻不知道他是什麼佛。

  通過今天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佛像。

您正在瀏覽: 永祚寺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祚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