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時候膽子特別小,最害怕一個人在家。

  有一天晚上,我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心裡害怕極了,就把家裡的燈和電視全都打開,給自己壯膽。我坐在沙發上,用遙控器調到了播放《神探柯南》的頻道,這是我最愛看的破案動畫片。開始時,覺得裡面的故事很有趣,可是越往後看越驚險、越害怕。動畫片終於演完了,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總是想着電視里驚險的故事情節。我把被子遮在頭上,什麼也看不見,心裡就更覺得害怕,只好又把被子漏條小縫。

  半夜裡,我去上廁所,往回走時總覺得背後有人跟着我,我猛一下回過頭,看到身後有一條長長的影子,嚇了我一跳!我用腳向後一踢,“哐鐺”一聲,原來是門口的拖把倒在了地上。我趕緊跑回了卧室,看到窗帘旁邊好象有人,再仔細一看,原來是衣架上掛的衣服和帽子。我回到床上,整個房間靜極了,剛剛閉上眼睛,樓上突然傳來掉東西的聲音,就象有人“咚咚”地捶在天花板上一樣!

  這個晚上真可怕呀!我今後一個人在家時,決不再看恐怖片了。

  六年級:n914841367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