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月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月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在同學們緊張,憂慮,忙碌中迎來了第一次月考。

  早上走進考場頗有上戰場的意蘊,是懷着一顆大義凜然的心與“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沖”進去的。自打監考老師進門那一刻,心跳越發急速了,彷彿兩腿都在顫抖!心裡暗暗地匿想:“GAG啊!我可是很尊敬很尊敬您老的呢!您老一定要保佑我順順利利的打勝這場”戰“啊!拿到試卷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瀏覽的一遍。哦,還好還好,”熟人“比較多,都是“老相好”了。就這樣,我划著船在考試這片湖上前進着,前進着。突然,看見考試湖上的前方有一搭坎兒擋住了去路。shit!這是不認識的呀!我無奈地望向窗外那片蔚藍的天,眼睛滴溜溜的轉着,偶而用筆頭頂頂腦袋。腦海里好像有類似的題目,是蝦米呢?於是乎我又把老師上課講課關於解題技巧放電影般的回顧了一遍。再把平時收集的好詞佳句套進去——禮成!!!不再留戀於此,時間不等人啊!又忙忙碌碌地前進”拼殺“!

  還有接下來的考試也無一不是這樣的,唯一可以苦中作樂的是:窗外的風景夠好,空氣夠清新。嘿嘿!我可不是不用心哦!這叫情趣,沒錯,就是情趣!

  考試終於結束了。but,更慘的還在後面候着呢!”家長會“555……只祈求這次能考好一點點吧!至少每一天升起的初陽總是帶給人無限的希望!隨着一覺醒來,煩惱煩惱全忘光。

  初一:凝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月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月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