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生命?

  生命是愛,生命是付出,生命是奉獻,生命是無私,生命是創造,生命是所有,生命是長河,生命永無止境,生命又很短暫,生命能創造,生命能毀滅。

  不同的人,生命所含的意義也不一樣。對於革命工作者說,生命是為黨奉獻;對於反帝國主義分子來說,生命是銷煙;對於父母來說,生命是為國家培養人才;對於……

  生命是愛——電視上曾報道這樣一則消息:某市一隻小狗,生了些狗寶寶,安置於一樓牆角處,但一天由於主人疏忽,不幸將這隻小狗鎖在了家中,這隻小狗由於急於給寶寶餵奶而將窗子打開(紗窗)從三樓跳下了一樓,當它落地,已經半度昏迷,仍堅持向寶寶走去,最後走到寶寶旁邊昏了過去……

  生命是奉獻——奉獻是無私的,為人民服務的,奉獻體現在為學生付出一切的老師身上,老師白天為學生們上課,已經疲憊不堪,夜深了,學生們進入了夢鄉,老師卻在為學生們批改作業……

  生命是智慧——還記得這個神話故事嗎?傳說大地上毫無生氣,寥無人煙,是女媧用土創造了人類,後來女媧覺得用土來捏太累了,便用鞭子敲打泥土,一個個小人便落地了……

  ……

  我感悟生命,我讚歎生命的所有,是一個個小小的生命組成了如今這個美好的地球,這美麗的地球村。生命永無止境。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