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想到生命是如此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生命是如此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生命是如此美麗 

  滾滾塵世,人們用忙碌的腳步迎接着朝霞,追趕着落日。尋找現代化生活所賦予的物質享受,很少停下腳步去聆聽一隻鳥的歡聲笑語。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在沉重的學業負擔下,已很少用心去感知這個本五彩繽紛的世界。 

  那天,我全副武裝,戴着手套、帽子走出家門,去釋放禁錮了一冬的心情,漫步在彎彎斜斜的小徑,頗有“萬徑人蹤滅”之感。 

  猛然間,岩石旁的幾點藍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俯下身,仔細地欣賞起來:那是幾朵不知名的小野花,在岩石逢里紮根,柔嫩的花瓣在寒風裡簌簌發抖。互相纏繞的莖牢牢地固在岩石上,努力地嗅着陽光的味道。剎那間,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這些星星點點的藍,它們面對嬌艷的花不自卑,面對嚴寒不畏縮,在生命的嚴冬仍盡情展現着獨特的魅力,在磨難面前堅守着自己的操節。在這一小方天地里將生命的頑強展現給世人,在這方天地中盡情吐納生命的美麗。沒想到它們的生命是如此的美麗,這個偶然的發現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啟迪。人的生命又何嘗不是如此:堅守自己的一方天空,在有限的空間和時間裡綻放生命的本色, 

  閑看空中雲捲雲舒,靜看庭前花開花落,原來生命是如此美好、、、、、、 

  指導教師秋瑾中學

  季雅芳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生命是如此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生命是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