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背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背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背後,往往隱藏着一些難以讓人相信的醜陋的污點和邪惡的泥坑,就像每個人都有缺點一樣。但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遇到過,特別是大人。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那我給你舉個例子吧,反正這種事情我已親身經歷多次,挑一次說出來也沒什麼大不了:那是個炎熱的夏天,中午一放學,我就拉着好友黃佩茜急匆匆地往新一佳佛山永豐店走去。因為我前幾天在那裡買了一包藍色中性筆筆心,它的條形碼上打着晨光藍色中性筆筆心6支裝,我一看,哇!藍色中性筆筆心6支裝才6元,散買要一支1元半的呀!於是毫不遲疑地買了。過了幾天,我的藍色中型筆筆心墨水用完了,就去拿前幾天買的藍色中性筆筆心6支裝。可是我拿起來仔細一看:“我的老天!這裡只有4支筆心!”所以我今天要去換回真正的筆心6支裝。一路上,我高興地想:我要是換回了真正的筆心6支裝就又節約了3元,多好啊!可是一到了新一佳二樓服務中心,一切都變了。因為那個穿着紅衣服,對人並不和善的阿姨說:“小鬼,那包筆心已經開過了,沒有得退換!”我就緊接著說:“阿姨,這包筆心我沒有開過。我買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過我並不在意,可我沒想到會犧牲這麼大的後果!”那個穿着紅衣服的阿姨愣了愣,剛想說什麼,就被旁邊穿着藍衣服,也同樣“醜陋”的阿姨打斷了:“這不能怪我們,再說了,已經過了這麼長時間,已經沒有得退換了。”我還想說什麼,可還沒來得及說,就被好友黃佩茜連拉帶拖地出了服務中心。在下二樓時,她對我說:“你就別計較了,這些人都是這樣的,以後別來這兒買東西就行了。”我急忙點點頭。一路上,我在想:那些阿姨真怪。幾個月前,爸爸在新一佳買了一根燈管,用了四天,就發現出了故障,到新一佳去退換,服務員二話沒說,就給他換了一根新燈管。可我為什麼不行?是嫌我個兒小,又沒什麼錢,也沒什麼權嗎?

  其實,我並不為這件事計較,而是為了新一佳的聲譽着想。你想想看,如果這事傳出去……新一佳的牆壁上寫着讓顧客滿意,可現在?難道我們就不是顧客嗎??難道服務員讓我們心服口服了嗎?讓我們滿意了嗎?再說了,我的記憶力特“好”。三歲時,奶奶帶我去買醬油,不小心弄碎了商店的玻璃。店家立刻讓奶奶賠,可是奶奶只帶了十幾塊錢,好象不夠呀。那時的我不大會講話,就對店家說:“阿姨,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現在講究尊老愛幼,你就虧點兒吧,我們沒有這麼多錢。”阿姨說:“那就賠十塊吧。”我們立刻賠了錢。可是不大會講話的我竟說:“夠了吧?”阿姨馬上說:“你這個小鬼,讓你賠你這麼多廢話,你有錢你賠一百塊呀!”我只好拉着奶奶的衣服走了。這件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陰影,“新一佳‘事件’”也不例外。無論是歲月在消逝,還是青春在失去,美麗的回憶總是被洗刷,痛苦和憎恨的事情總是刻骨銘心。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美麗的背後,總是隱藏着醜陋的污點和邪惡的泥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背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