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害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害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第二小學六(5)班吳孟?@

  往事像一顆顆珍珠,串起了我們七彩的童年。想必大家都有過怕鬼的經歷吧,我也不例外。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與鬼作鬥爭,驚險又搞笑的故事吧!

  小時候,老師給我們講《狼來了》的故事。老師講的繪聲繪色,我們一個個猶如身臨其境,感受了畫面的驚險,尤其是最後描寫“狼真的來了”的那段內容,把我們嚇的毛骨悚然。

  下學了,我們都爭着回顧那個驚險的故事與場面,只有大個子同學,不感興趣的說:“那算什麼,一點都不如‘鬼來了’刺激呢!”“鬼,鬼是什麼?”我們一下子圍了過來,這個新鮮詞彙我還是第一次聽,我們都豎起耳朵仔細聽了起來,只聽大個子說:“這鬼,來無影去無蹤,面目猙獰,時常在晚上和早上出沒,吃人的時候不留痕迹!”他講的絲毫不遜色於老師,贏得了其他同學的一片掌聲,可我在聽了鬼會吃人後,不由得生出一身冷汗。

  從此,我晚上常常做有關“鬼吃人”惡夢,往往睡到半夜,就被嚇醒,只好鑽到媽媽的被窩裡。媽媽覺得我的行為有些莫名其妙,一個勁地問我怎麼了。我害怕說了鬼會報復我,所以什麼都沒對媽媽說。晚上就這樣平安度過了,早晨是我最難熬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是中學教師,早晨天沒亮就去上班,我一人在家,格外害怕。

  有一次,爸爸媽媽又去上班了。我想打開電視看看,但無巧不成書,偏偏這時,電話像着了魔似的,一會響一會停。我想可能是鬼在搗亂,嚇得我躲在柜子底下不敢出來。我想衝出去求救,但又害怕鬼來找麻煩。電話鈴聲持續了很長時間,終於不響了。我拿出十倍的勇氣,一個箭步沖了出去,給爸爸打電話,當電話那頭傳來爸爸熟悉的聲音時,我忍不住號啕大哭:“爸爸,家裡有鬼,我害怕……”

  怎麼樣,可笑吧!不過,現在我可不怕鬼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世上根本沒有鬼,鬼不過是人因為心理上的恐懼而臆想出來的怪物罷了。如果還有人談鬼或拿鬼嚇我,我只是淡然一笑,因為我在心底里已經對鬼說:“有本事找我會會!”

  對於鬼,我真得不再害怕!

  指導老師 顧顏花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害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