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豹雖然有條腿瘸了,但是仍然盡自己的全力看家。當有人路過或有陌生人進這個院時,它總會第一個奔到門口汪汪地叫。黃黃也跟過去汪汪地叫。

  我第一次進門的時候,它們也沖我汪汪的叫,但我並不害怕,昂首闊步往裡走。後來幾天,我有空就到院子里走走,有時給它們些食物和水,後來它們漸漸認識我了。在我每次走進院子里的時候,它們總是上前先聞聞我的氣味,感到正常后就圍在我身邊,好象管我了要吃的。

  有時候我已經給它們許多事物了,不能再給了,我就說:“沒了,沒了。”又沖它們汪汪汪叫幾聲,它們好像明白了我的話,就走了。有一次,我對黃黃說:“你長得真漂亮!”黃花聽后低下了頭,好像害羞了似的。有時候,我也和它們一起在院子里走來走去,有時候還給它們講故事,和它們討論事情,它們每次聽后的動作彷彿都在回答我,但我也不清楚它們聽沒聽懂。

  我非常喜歡它們。我喜歡我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