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平凡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平凡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難忘的平凡日

  酷暑的午後,我隨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去姑姑家。因為今天是姑姑40歲生日,我和姐姐把訂好的蛋糕拿了回來。晚上,大家圍着桌子唱生日歌,然後吃蛋糕,屋子裡洋溢着快樂的氣氛。

  次日,姑姑叫思姐姐和穎姐姐去聽講座,穎姐姐撒謊說去看病人,看病人歸看病人他居然在大街上玩了一個上午,大家都吃過生日飯他才匆匆忙忙來吃飯,飯後,穎姐姐藉著到學校那畢業證上網,晚上,大家有歡聚一堂,晚宴時,穎姐姐還沒回來,八點多鐘了客人們陸陸續續的走了,姐姐還沒回來,大家着急了,到處打電話終於收到了信息她說她在松坳,還說那裡沒有車坐了,不能回來了。鼓鼓準備去接她。她說那裡很偏僻不要去接她了,可是姑姑和爸爸摸黑到松坳,一問,他根本沒有去哪裡,不顧勞累,不顧路遠,返回時到處尋找,終於在河邊找到了她,只見姐姐和兩個人男孩在玩,姑姑着急了車還沒停就跳了下去。跌倒了,可憐的姑姑跌傷了身,可憐的姑姑氣壞了心,為了不聽話的女兒。不顧疲勞,不顧傷痛,摸黑在外面搬走,可是他那不聽話的女兒,她見了臉變得鐵青,而在家裡等急了的姑父,一見受傷的姑姑和不聽話的女兒。他拿走一條小椅子朝穎姐姐砸去,思姐姐邊欄着邊哭着叫他別打了。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平凡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平凡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