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有趣的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有趣的他 

  他有着黝黑髮亮的皮膚,濃眉大眼更不在話下了。一笑起來那酒窩就躍然在臉上,歡快地跳舞來。最可愛的一定要數他的那張嘴巴。 

  為什麼呢?那可是因為他的那張嘴巴能說會道,特別是會說搞笑的話語,時常把你逗得開開心心的。 

  有一次,我們上品社課,他就把頭鎮定自諾一扭,把身子大大咧咧地一轉,他便轉到了我眼前。他臉上帶着滑稽的表情,那小酒窩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一蹦一躍地跳起奇異搞怪的舞蹈。他拿着書粗略地卷了起來,放在下巴的下面,然後眼神詭異地對着我怪笑。他的笑容實在太有感染力啦!看着他的笑容,我真情不自禁地想笑啊!便畢竟是上課時間,我只有咬咬舌頭,咬咬嘴唇便憋住了。這時候,他又把眼睛眯成一條縫,眉毛還一動一動地,那小酒窩興高采烈地蹦啊,躍啊,然後對着我說:你也笑一個,來笑一個嘛 。看着他那可愛的笑臉,我也忍不住地笑了起來,不用想也不用猜,這就是他對課堂的“反動主義行動”,我的“開心攻擊”啊! 

  老師叫他把頭轉回去,把身子也轉回去。他依然還是面不改色,不情願地把頭和身子慢吞吞地轉了回去,可身子還是傾斜地坐着。他可真是個十足的開心果,也是個十足的淘氣包。你猜着他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