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出去找劉虎去玩我找了劉虎兩趟他終於給我開門了。我說;”我喊你兩趟你問甚麼不給我開門啊!他說:我還沒有起來類,你好像是個大懶蟲。劉虎,我給你說:王洋跟你一樣也是個大懶蟲……

  劉虎起床了,我說:我們去找王洋吧!走,我正在敲王洋的門,一看是他媽媽開門,我說:阿姨,王洋在嗎?在,我們就過去了,我一看王洋在穿衣裳我說:王洋你和劉虎都是大賴蟲,就我不是大懶蟲,劉虎說:苗桌你拿着u盤嗎?我拿着那,好,我門在王洋家考遊戲,行,王洋起來打開電腦我門把u盤插上去,我說要三國志2,還有雷電,劉虎說要暴力摩托,還有血戰緬甸,我門遊戲考好了,去了,劉虎家,劉虎趕快跑進屋裡,打開電腦,我也趕快把u盤,插了進去我們都把遊戲考在了劉虎的電腦,我說:我們玩反恐精英吧!好,我們開始玩了,我說:一人一局,我再說誰贏了就在玩,他們說:行,我們玩了一小會……

  我快入了迷,劉虎家媽媽,喊到劉虎吃甚麼飯,隨便,我一看錶11:30了。劉虎,我回家了。我回家的路上,我跑的飛快在路上想,萬一我媽和奶奶回來怎麽辦。我就使勁的加速,我一跑到家,一看門還鎖這那,嚇了我一跳,我走進屋了,給我媽媽打電話,我媽說:我爸一會就來,我有給我爸打了一個電話,我說:爸爸,我想吃地瓜,爸爸說:行,我爸電話掛掉,我想,玩電腦可是我不敢。突然,爸爸,來嘍!就完了,我等的一會,爸爸,還是沒有來,我就去劉虎家,再玩一會,我到了他家,我看他正在吃飯那,劉虎叫我玩電腦,我玩了一會,反恐精英,劉虎吃玩飯了,他說:叫我玩玩這一關,我說:劉虎我走了。我跑回家,一看,我爸在吃地瓜。我就去屋裡拿來一個地瓜,我吃玩地瓜,我正想去找劉虎去,碰間了,張帥,他說:你給我考遊戲去,行,我去他家考玩了遊戲。我回家了,我回到家,我奶奶來了。

  我吃完了飯,去找劉虎,到了劉虎家,我說劉虎我新的遊戲你考不,能拜,考完了遊戲,我在我QQ號上,看見,王洋在網上,我說:我去你家玩地下,行,你快來,我說:我在劉虎家,我正要出去了時候,正好碰見了張帥,我們三去了,王洋家,他打開門,他說:我家的地下,正在更新,得等等才行,我一看要更新987次,我說:玩cs吧,我們玩了一會,張帥說:苗桌,你該給我考遊戲了。我們四個去了張帥家,把遊戲考好了,我們都想玩俠盜車手,我們就打開了俠盜車手,我們就玩了一會……我一看快5:00了我就回家了我們說:明天,是不是,要一起去考試啊!恩,是的,一起去考試。好,明天我喊你們。

  二完小五年級:苗卓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