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天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之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裡的陽光是昂貴的。

  在那片灰黃色的枯草地、白細沙的河灘,或者亮麗的陽台和走廊上,把自己攤曬在陽光中,任那暖烘烘的金色穿透厚重的冬衣,從裡到外把周身浸透……那時候,你感覺自己就是一棵樹,一根藏在土中的草芽,或者一隻沉入冬眠的小動物。你會告訴自己:醒來吧,萌發吧,再生吧,延續你生命中所有的幸福與痛苦!

  最喜歡冬天了,不光因為她的純潔無暇,更因為她的陽光讓我感到溫暖,給我一個好心情。可是,今年的冬天卻是格外的反常,一連就是好久的陰雨天,全身的細胞就快要發霉了。鬱悶,真是鬱悶!,童年的時候,也是在這樣的陽光昂貴的冬天,我曾幻想着像小動物儲存過冬的食物一樣,把陽光儲存起萊。我想着用一隻瓢,舀起陽光,裝進一隻密封箱中,然後可以在朔風呼嘯的雪天,倒出來享用。

  冬天的陽光照在身上,很暖,很溫馨。

  仰望天空的時候,看到柳絮一樣的流雲,淡薄而疏落地掛在天幕上,隱隱透着淡淡的藍。那個瞬間,感到天地間靜默而美好。

  曾以為透明意味着虛無,卻漸漸發現其中糅合著淡淡的色彩與內涵。透明的藍,透明的紫,透明的喜悅與憂傷。淡淡從容的心情。曾以為透明是脆弱的象徵,玻璃一樣的易碎。卻漸漸悟出,她是如此堅韌——那種單純的快樂和自由的寧靜。一如那自由自在的閑雲,那個牽動我心的水晶蘋果,那站在風中凜冽而清涼的純凈感覺。

  所有這些,都是冬陽賜給我的。

  冬天,雖然伴隨着嚴寒與凜冽,可是依然不乏美麗之處。她的美不喧囂,不像春天的那樣張揚,夏日的那般火熱,秋日的那樣瑣屑。她需要真正懂她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冬天的陽光是昂貴的,她是生命和幻想的呵護者。她給我的心,留下了一抹絢麗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冬天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