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四季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四季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嗡嗡”蜜蜂又開始忙碌了,這也預示着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呵,你瞧!

  春天,同學們脫去了冬裝,全身充滿了陽剛之氣,我來到花園裡,隱隱約約還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同學們都趁着這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呢!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萬物就復蘇了,花園裡的迎春花,嫩黃嫩黃的,她歪着腦袋,好似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先隊員!夏天,酷熱的暑氣絲毫沒有減退同學們對外面的嚮往,他們穿着T恤,一個個生龍活虎地來到長滿紫藤的“林蔭大道”。拿着球拍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對打;女孩子們則坐在石階上閑聊看書。

  那默默無聞的紫藤給同學們帶來陣陣涼意,卻無怨無悔,它抽出的新芽嫩綠嫩綠的,仔細看,那千纏萬繞的枝條里還懸挂着紫色的小花,一串一串的,十分水靈,彷彿風一吹,就會發出奇妙的鈴鐺聲。

  秋天,是人們收穫的季節,同學們也像放飛了的鳥兒,開始接近大自然。他們把自己的收穫寫在了本子上,準備發表,也時不時為掉落的枯葉感到悲憫。

  這時的羽衣甘藍也比往常更加嬌艷動人,那乳白色的花里夾雜着幾分感覺不到的純潔。啊!那一簇簇白的紫的開得多旺盛啊!它們不僅像珊瑚那樣擁有多姿的色彩,它們還擁有楓葉的那種深沉。我愛着純潔無暇的羽衣甘藍!

  冬天,同學們個個興趣高昂,積极參加各項活動,他們就像寒風中依然挺立的松柏,不屈不撓!

  在這麼多花當中,臘梅十分的堅強。它孕育的花朵雖沒有牡丹那麼迷人,但卻有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這就是我美麗的四季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泰興鎮江平路小學六年級:馮悅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四季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四季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