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逮耗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耗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逮耗子 標籤:狗拿耗子作文

  下午,我走進廚房,忽聽見“沙沙沙”的響聲,不禁打了個冷顫。心想,家裡就我一個人,這是什麼聲音響呢?便順着發出聲響的地方一看,喲!那不是耗子嗎!不算尾巴,光身體就半尺來長,鬼鬼祟祟地探着頭,東張張,西望望。

  我開始有些慌,拿不定主意,可又一想,有什麼好怕的?打唄!我順手抄起了身旁的笤帚,輕手輕腳地走過去。誰知那小東西很靈,一見我動,便一轉身,擦着醬油瓶子,一溜煙的躥上了窗檯。

  俗話說:“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何況這還是在家,我怎麼能輕饒它!便揚起笤帚要揍老鼠。老鼠見勢不妙,急忙逃到桌案上,踩着飯菜奪路而逃。這一下可真把我氣壞了。心說:耗子啊,耗子!你真是無惡不作,看我怎麼收拾你!只見它狡猾的順着牆飛快的跑着。我一賭氣,掄起笤帚砸了過去……“砰!”不好,沒打着耗子,反而砸碎了醬油瓶子。這回,我可真受不了了,竟然流出眼淚來。但我一思量,怎能當它的手下敗將。常言說:狐狸再狡猾也逃不過好獵手。眼瞧着牆角那個搪瓷的痰盂,我有了好主意,把門一關,迅速地把痰盂打開,可巧裡邊連水都沒有。我趕忙拿起笤帚把耗子往痰盂的方向哄。果不出所料,耗子上了圈套,跳進痰盂里。我兩步並作一步,“哐啷”一下,蓋上了蓋,忙往火上擱。不一會兒,只聽見“嚓嚓”的響聲順着痰盂邊冒出了一股難聞的糊味兒。

  當我打開蓋兒,只見這隻作惡多端的耗子四腳朝天,一動也不動了。我可開心了,因為我除了一害。

您正在瀏覽: 逮耗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