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帶着幸運兔去看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幸運兔去看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兔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兔子,它非常想去看看大海,連睡覺都說夢話  “我要看大海”。於是它的朋友兔兔羊就答應帶它去看海。

  它們乘上雙層大巴士踏上了看海的旅程。經過一天一夜的車行,大巴士終於把它們送到了大海邊。

   來到海邊,幸運兔看見蔚藍色的大海無邊無際,金色的海灘像沙漠一樣寬廣無比,還有一隻好客的海豚跳出海面上向他們打招呼,對他們說:“歡迎來到丁冬海,這裡是度假勝地,願你們度過一段快樂時光!”“謝謝你,我叫兔兔羊,它叫幸運兔,我們怎麼稱呼你呢?”小海豚說:“我叫珍妮。”說著便突然向他們噴出一股水柱,然後轉身便遊走了。幸運兔和兔兔羊被澆的渾身濕透了,兔兔羊說:“你別生氣,這是小海豚友好的表示。”幸運兔就笑了:“小海豚真好玩!天這麼熱,剛好給我們降降溫呢!”

兔兔羊和幸運兔就歡快的在沙灘上玩了起來。他們在沙灘上用沙子造了一個很大的城堡,這是他們想象中的動物村,動物村外還造了一道高大堅固的圍牆,用來防禦敵人的入侵。海浪打來,城堡外的圍牆被衝垮了,又一個浪打來,城牆只剩下一點點,最後被夷為平地。城堡也被幾個浪衝垮了。

他們就拿起衝浪板衝進了大浪中間。他們在一個個大浪中快樂的穿梭嬉戲,玩得不亦樂乎。幸運兔看到海潮越漲越高,感到很奇怪,就問:“海水會魔法嗎?一下子就滿上了幾十米?”兔兔羊說:“這是漲潮的關係。”“漲潮?”幸運兔迷惑不解的瞪大了眼睛。兔兔羊耐心的告訴他:“由於日、月引潮力的作用,使地球的岩石圈、水圈和大氣圈中分別產生的周期性的運動和變化。海水在日、月引潮力作用下引起的海面周期性的升降、漲落與進退,稱海洋潮汐,簡稱海潮。 ”聽了兔兔羊的解釋,幸運兔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啊,大自然真奇妙啊!我真是長了很多見識啊!”

 在海邊度過了一段歡樂的時光后,兔兔羊和幸運兔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海,踏上歸途。他們對着大海說:“再見了,小海豚珍妮!再見了,大海!我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帶着幸運兔去看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幸運兔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