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仔細觀察過你母親的手呢?我有一次就在不經意間注意到了母親的手。 

  那一次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聽見流水“嘩嘩”的聲響,我想:是誰呀?這麼冷的天,還開水龍頭。我懷着疑惑的心情,循聲走去。是在衛生間里,我靠在門邊,朝里望去:只見母親站在浴缸前,費勁地搓着衣服,不時用手敲敲背。我的眼眶潤濕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媽媽……”我忍不住走上前。背直起來了,我的母親;轉過身來了,我的母親;一雙疲憊的眼睛吃驚地望着我,我的母親。媽媽問我:“你怎麼來了,怎麼還哭了?”說著,用手輕輕地揩乾我的眼淚,我一個顫抖,因為母親的手太冷了。媽媽趕緊把手縮了回去,關切地問:“沒凍着吧?”我搖搖頭。忽然發現媽媽的手十分僵硬,紅得都發紫了。我用那雙溫暖的小手握着媽媽的大手,媽媽起先使勁掙扎,後來慢慢地不動了。她問我:“你這是幹什麼呢?媽媽的手多冷啊!快放開!”我沒有放開,緊緊握着媽媽的手,握着媽媽那雙飽經滄桑的手,我再也控制不住淚水,任它留下。我哽咽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的手,陪着我走了13年,我卻從來沒有注意它,而它卻無私地為我做了那麼多,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