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崎嶇坎坷的旅途上,是誰給予你最真誠、最親切的關愛,是誰對你噓寒問暖,時刻給予你無私的奉獻;是誰不知疲倦地教導着你為人處世的道理;是誰為了你的瑣事而煩惱?對了!是偉大的母親。 

  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在這十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了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在放學的路上,下起了大雨是您將雨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卻被大雨淋濕了。 

  寒冷的冬天,是您為我一針一線地織了一件又一件舒適,漂亮的毛衣,而您卻穿着那舊毛衣。 

  當我遇到了困難,是您在我身邊鼓勵我幫我解決困難。 

  當我傷心難過時,您似乎比我還要悲傷卻還要打起精神來安慰我,用和藹的語言鼓勵我,使我充滿了信心向前走去。 

  母親的愛,那樣真摯無私卻從不求回報,母親可以為了我們的安全,即使失去生命她也毫無怨言。 

  山有多高,海有多深,都不及母親對我們的愛,讓我們來感恩自己的母親,讓我用一首詩來表達對母親的感恩吧: 

  當我輕輕地走近您, 

  我原想摘下一片綠葉, 

  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樣感謝您? 

  當我輕輕地走近您, 

  我原想接下一片雪花, 

  您卻給了我整片銀色。 

  讓我怎樣感謝您? 

  讓我怎樣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