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杯牛奶,濃而直白;母愛是冬日的暖陽,溫暖你我的心;母愛是絲絲春雨,潤澤孩子們的心靈;母愛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母愛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母愛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母愛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着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俗話說,滴水之恩定將湧泉相報。是誰讓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受到了春的溫暖、夏的炎熱、秋的涼爽和冬的寒冷,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植物和動物?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她們從把我們生下來的那一刻起,就要擔負起養育我們的責任。而母親為了把我們養育成人,無論花多少心血都覺得值得! 

 為了紀念母親這種偉大的精神,人們定了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為母親節。母親這樣不怕辛苦地養育我們,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感恩母親。哪怕是平時一點小小感恩的舉動,母親也覺得很欣慰了。“感恩”是一種回報。母親把我們生下來,而後母親用乳汁將我們哺育。更偉大的是母親從不希望她能得到、獲得什麼。就像太陽每天都會把陽光照耀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到溫暖,而從不要求回報。我們必須要感恩母親,別讓母親再擔心我們、再為我們而辛勞了。 

 母愛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動,是一種超越一切的幸福!我們要學會感恩母親,銘記母親對我們的教育和養育之恩,以次感恩她,報答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