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苗族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苗族姑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那服裝多姿多彩的姑娘就是我的好朋友。她從雲南的苗族來,一直與我相依相隨,一有什麼好的東我西都會與她分享。 

  她擁有一雙藍眼睛,彎彎的柳葉眉,微抿的雙唇,神情嚴肅,就像一個把家為國的小戰士。她的頭飾好特別,就像一雙鹿角一般,但這雙鹿角上有許多黃白相間的紋痕和一朵銀色的小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像一寸五彩的珍珠。她還戴着兩雙耳環,一雙銀色的,是凹進去的;一雙是金色的,像戒指一般大小。當我第一眼看見他時不我待,我真疑惑,為什麼戒指會戴在耳朵上?後來經過仔細觀察,才發現那是一雙耳環。她身穿兩條裙,一條短,一條長,而且滿是通紅,讓人想起美麗的夕陽。她項帶銀花鏈,讓人在遠處看也能認出她來自苗族的。苗族姑娘不僅頭帶頭飾,還有一片劉海兒梳在前方。她不僅高,還很苗條。這讓我想起苗族姑娘:晚上,圍着龔火跳舞唱歌的情景。在我看見她第一面時,神情嚴肅,就知道她學習成績一定很好。一定是苗族的某個村落里的驕傲。父母以她為豪,兄弟姐妹以她為棒樣。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和她比一高下。她能作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形態各樣,就像那調皮的小猴子一樣。她在陽光的照耀下,她的臉活像水蜜桃一般,令人想迫不及待地咬一口。 

  在我學習不認真時,我一看見她,就猶如看見了老師夜以繼日地工作,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在我失落時,我一看見她,就猶如得到母親慈愛般的鼓勵。在我成功時,我看見她,就猶如她在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她雖然不會講話,但好像卻能讀懂人的心。她的溫柔讓所有人知道,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您正在瀏覽: 苗族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苗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