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渴望這一生。都平平靜靜,沒有挫折。沒有困難。可是人這一生那麼長,怎麼可能沒有困難,怎麼可能沒有挫折,如果一味的一帆風順,一味的平靜,那麼又有什麼意義呢?如果那樣的話,你這一生什麼都做不了,是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有動力。你這一生可能就沒有什麼成績。

  所以。我們一生當中,挫折是不可缺少的。挫折是我們的動力,戰勝了挫折,我們才能有動力走向成功。離成功更近一步。

  有很多的事情我們都無能為力,我們不能改變時間,我們不能讓時間停止,不能阻止時間流逝,可是我們可以好好的利用時間,我們可以不浪費時間。這樣的話,我們可以省出一大堆的時間,我去做我們想做的事情,這樣,豈不是更好?

  人的一生,起起伏伏,坎坎坷坷。難免會坑磕磕碰碰,受點傷,明白很多的道理。然後,逐漸長大。

  挫折,其實並沒有什麼,那些面對挫折,選擇退縮的人,並不是因為挫折很大,而是因為他自己太弱,心裡的問題。他確實輸了,但是他輸給的不是挫折,而是他自己。或許很可笑。怎麼可能輸給自己呢?其實很多的人都是輸給自己的,想要戰勝挫折,想要走向成功,必須要戰勝自己,如果你連自己都輸,怎麼可能會贏過挫折。

  勇敢起來吧,挫折並不可怕,你要戰勝它,走向成功,逐漸長大。

您正在瀏覽: 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