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中的大麗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中的大麗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八中科技樓南牆角下的花壇里長着許多漂亮的大麗菊。

  大麗菊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小太陽;近看,像小學生在做廣播操那樣有精神。有些大麗菊已經開花了,大麗菊長着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花蕊就像一個小玉米棒。再把花瓣和花蕊和起來看好似媽媽用手捧着孩子睡覺。有些大麗菊還沒有開,也就是說還是花骨朵兒,花骨朵就像在沉睡中正做着美夢的小嬰兒。有的話也開放了,但是還沒有完全開好,只能說是半開放,就像忘了穿外套的小孩。

  大麗菊長着綠色的葉子,葉子是橢圓形的,葉子的頭是尖的。大麗菊的莖是青綠色的,莖又細又長,像一根細長的繩子。大麗菊完全開放后,莖就會變成紫紅色。

  大麗菊聞起來很香,看起來也很美,愛香的蜜蜂都飛過來“嗡嗡”唱歌,愛美的蝴蝶也過來湊熱鬧。

  在八中的大花壇里有許多漂亮的大麗菊。遠看,它們好像是在向你招手。

  我喜歡秋天漂亮的大麗菊。

您正在瀏覽: 八中的大麗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中的大麗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