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千世界中,有一種小小的生物,它有着堅強不屈的品性,有着勇於奮鬥的精神,它就是蝶,它帶着靈性來到了人間。 

  蝶,它護所有的團結融入翅膀;蝶,它把所有的嚮往裝到翅膀上;蝶,它把所有的拼搏化解到翅膀上。在人們的眼中,它是多麼的渺小,多麼的微弱,可在那有勁的翅膀上,不僅有着美麗的顏色,而且還有追求自由的動力。 

  蝶,它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兩根細細的觸角,嬌弱的身體,一雙小翅膀。 

  一次,我看見一隻小蝴蝶在傳播花粉,當它準備要飛走時,不幸被樹枝卡住了,它費力地振動翅膀,但仍然無法從樹枝的魔掌中逃出,突然,它的觸角動了幾下,相識叫同班來支援它。 

  過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一隻黑蝴蝶飛過來,它吸足了花蜜,把花蜜傳給了小蝴蝶,小蝴蝶吸飽了,他大力地振動翅膀,突然,小蝴蝶擺脫了堅硬的樹枝的纏繞,它和它的夥伴振翅而飛,飛過草叢,飛過樹林,穿過小溪... ... 

  望着它們;我徹底震撼了,它面對一個比自己強大的敵人也敢拼搏,挑戰,它沒有一絲恐懼,它有理想,它嚮往自由,渴望飛翔,所以它要飛,它要用自己的本能來證明自己,證明自己不是怕困難的蝴蝶,證明自己是一個有夢想的蝴蝶,這不正是人類所具有的精神嗎? 

  蝶那勇敢、拼搏、不屈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我讚頌蝶。

您正在瀏覽: 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