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蜜蜂和花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和花蝴蝶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 重慶市渝中區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一班 王家鑫



  春天到了,桃花山上的桃花爭先恐後地開着。桃樹像一把把撐滿的粉色花雨傘,美麗極了。

  一天,太陽公公剛剛睡醒,還沒來得及露出它那紅紅的笑臉,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提着它的小花籃,匆匆忙忙地飛到了桃花山。一朵朵桃花伸着粉紅色的小臉蛋兒歡迎它的到來。小蜜蜂還沒來得及休息一會兒,就開始工作了。它不停地扇動着它的翅膀,只見它從這一朵花飛向另一朵花,還把頭伸進花里拚命地吸着花粉。

  正當它辛勤工作的時候,一隻花姿招展的花蝴蝶從遠處飛來,它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象是在展現它優美的舞姿。當它看到小蜜蜂在這裡採花粉,就飛過去得意地對小蜜蜂說:“你看我的翅膀多漂亮呀!你說我是不是最漂亮的昆蟲”。小蜜蜂誠懇地對花蝴蝶說:“是的,你是最漂亮,但只有漂亮的翅膀還不行,你還得有勤勞的雙手。”花蝴蝶有點不高興了接着問:“你采這麼多花粉,你吃得完嗎?”小蜜蜂說:“我想讓人們都吃到我釀造的蜂蜜,所以我要采很多、很多的花粉,你也來和我一起採花粉吧!”花蝴蝶聽了連忙嬌滴滴地說:“我才沒有你這麼傻呢,為人類釀造蜂蜜,這樣多累呀,還會把我美麗的翅膀弄髒的!你還是和我一起玩捉迷藏吧!”小蜜蜂說:“我覺得勞動是一件快樂的事。我還要採花粉呢,你去找別人玩吧!”蝴蝶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我找我的好夥伴玩去。”花蝴蝶說著正要飛走,一張大網從天而降,把花蝴蝶網住了。只聽一個小男孩對他媽媽說:“媽媽你看,這隻蝴蝶多美呀!我要把它做成蝴蝶標本。”

  原來,人們喜歡蜜蜂的勤勞,因而不去傷害它。同時,人們也喜歡蝴蝶的美麗卻要捕捉它,讓它供人欣賞。

  指導教師:陳珂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和花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和花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