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公主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公主的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蝴蝶王國的蝴蝶公主生日了,蝴蝶國王下令全國的蝴蝶給蝴蝶公主一份最好的禮物。蝴蝶公主的好朋友蝴蝶麗麗、媚媚、莎莎還有鵬鵬想要給蝴蝶公主一個驚喜,這時,麗麗跳了出來對大家說:“蝴蝶公主喜歡用花粉做的香水,我們做這個吧。”大家都同意。莎莎也說:“我們不只要做這個,而且也要做蛋糕。”大家也同意。鵬鵬也說:“還有還有,蝴蝶公主還不只喜歡這些,還有水晶花瓣裙。”可是這時大家不同意了,媚媚說:“水晶花瓣裙?你們說上哪找水晶啊?”“就是就是,水晶,你要找自己去找吧”。麗麗也說。“我覺得很好啊”。莎莎說。“不是驚喜嗎?蝴蝶公主不是最喜歡水晶花瓣裙嗎?這樣就可以給她一個驚喜呀”。莎莎又說。“要找水晶,你們去找,我才不會去找呢,我和麗麗去做蛋糕和香水”。媚媚說。“那好吧,我們去找水晶,回來的時侯在做蛋糕”莎莎說。

  莎莎和鵬鵬就開始去找水晶,而麗麗和媚媚就在做香水和蛋糕。莎莎和鵬鵬翻過三座山,終於找到了水晶,他們開始把水晶採回家,給蝴蝶公主一個驚喜。而麗麗和媚媚就已經做完了,正在休息。莎莎和鵬鵬就開始做禮物了。

  蝴蝶公主的生日晚會開始了,蝴蝶們都給蝴蝶公主最好的禮物。讓蝴蝶公主說說誰的禮物好。這時,蝴蝶公主開始說誰的禮物好了,大家都很想聽誰的禮物好,開始講了,蝴蝶公主說:“讓我最感動的禮物是莎莎和鵬鵬的禮物,他們居然知道我喜歡水晶花瓣裙,特意給我去采水晶”。這時媚媚和麗麗大吃一驚,差點昏過去,這就自以為是的好下場。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蝴蝶公主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公主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