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和尚》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和尚》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和尚》觀后感

  王文健

  看了《三個和尚》這部電視劇,我被迷住了。

  有一天,小和尚看見了一座廟,就住了進去。每天自己打水喝,過着幸福的生活。一天,瘦和尚遠道而來,把水喝個凈光。他們倆每天互相幫助,但是最後誰也不幹了。胖和尚化緣歸來,把瘦和尚和小和尚打來的水全部喝光了。瘦和尚和小和尚推讓胖和尚去打水。但是胖和尚也不去,半夜裡老鼠偷東西,把蠟燭咬斷了,點着了窗帘。小和尚的屁股也着了火,他們三個趕忙去打水,最後他們一桶一桶的往寺廟裡澆水。他們團結合作滅了大火,重歸於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感受到自己辦不到的事,大夥齊心協力能做好事情,所以要齊心協力、團結合作一起面對困難。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要學會換位思考,只有這樣子,才能贏得別人的寬容,以後我再也不會與別人斤斤計較了,我也會幫助別人戰勝困難,別人也會幫我的,這叫做互相幫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三個和尚》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和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