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三個和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三個和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一個和尚挑水喝,二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自從那次火災之後,他們變得團結了,一起來挑水。一個人一天,就這樣過了一年,三個和尚覺得很麻煩,就開始想辦法了。可是三個和尚怎麼也想不出一個管用的辦法來,最後他們決定去城市學習技術。

  先出發的是小和尚。小和尚進入城市后,發現城市非常美。他左看看,右看看。不一會兒,他看到了一個遊戲廳。他進去后發現那裡的遊戲太好玩了,就開始整天在遊戲廳里過日子了。

  在廟裡兩個和尚等不及了,胖和尚出發了。他一進入城市,發現城市很美麗,他聽見遊戲廳傳來小和尚的聲音,他一進去就對小和尚說:“你不是要學習嗎?怎麼不去學呀?”小和尚說:“待會再說!”胖和尚只得走到旁邊的遊戲廳等,不久他也玩得忘乎所以了。

  瘦和尚也等不及了,也上城來了。他見胖和尚和小和尚居然在城裡不務正業,覺得也管不了他們了,便獨自一個去學習了。他學習了城裡的很多技術,之後就回廟裡了。將蠟燭改成了電燈,並裝上了自來水,將城市裡所學到的都應用到廟裡。胖和尚和小和尚啥都沒有學到,也一一回到了廟裡。他們見瘦和尚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羞愧。於是又去城裡學習,這一次,胖和尚和小和尚非常用功。不出幾年,就把城裡的技術全學會了。他們自豪地回來了,與瘦和尚將廟建設得更美了。每一天,都會有許多人來燒香拜佛,廟裡的觀音菩薩也開心地笑了。

  大家可千萬別學以前的三個和尚,他們太自私了。我們應該學現在的三個和尚,一心一意為寺廟!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三個和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三個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