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呵,你怎麼和我想的一樣啊!”漁夫的嘴角露出了難得的一笑,而後又消失在了消瘦的臉上,剛剛散去的陰雲又聚在了漁夫的眉頭。桑娜也頓時嘆了口氣:“唉~~是啊,我們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該怎麼辦呢?”“又多了兩個孩子,以後我就得多打打魚了。”預付關上了長子,沉默了片刻:“唉,最近老天爺就是作怪,多打點魚也難啊,該怎麼辦呢?”

  “不如我也去找點事做……”桑那好似看透了丈夫的心思。

  “你一個女人家的,能做些什麼呢?”漁夫還是無奈的搖搖頭。

  “我去幫別人補衣服啊,洗被子啊,也弄點錢來填飽肚子,總不能讓你一個人來承擔吧!”漁夫欣慰的笑笑,會意的點點頭:“那好吧,我們一起來維持這個家吧。”

  桑娜找了個補衣服的工作,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孩子們漸漸的都長大了。

  到了找工作的年齡了,七個孩子都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由於孩子們都勤勞能幹,漁夫家漸漸富裕了起來。桑拿和漁夫看着孩子們那麼能幹,相視了一眼,都微微地笑了起來……

  六年級:馮碩雅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