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哦?“漁夫提着馬燈,走到床前,拉開了帳子,七個孩子睡得正香甜,他們的呼吸均勻而可愛,黃頭髮下的眼睛微閉着,臉上還泛着絲絲紅暈…… 

  “桑娜。”漁夫對桑娜豎起了大拇指,但他的表情相繼變得很凝重,他對妻子說:"桑娜,以後我們可能比現在更艱苦.我要更早地去打漁,而你也將更加的辛苦.我們一定要努力,我們……總會挺過去的,時候不早了,你快睡吧!"桑娜睡時,默默地再胸前畫著十字“願神保佑我們……” 

  時間就在這艱苦日子中默默地流逝,一家人雖生活拮据,卻也過的其樂融融,轉瞬,七年過去…… 

  有一天,他們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擾亂了這一漁家平靜與安詳。漁夫像往常一樣,駕駛這小船回家時候,卻遇到了一位彬彬有理的先生……“先生,請問你找誰?”“你好,我是在找我的兩個兒子,你們應該就是西蒙的鄰居吧?我是她的丈夫,多年前,我其實並沒有死……請問,你看見過我的兩個孩子嗎?"此刻,漁夫眉頭緊鎖,目光帶這一絲躊躇不定,最後他還是說道"嗯,他們在我家,先生,請跟我來吧."說罷,漁夫帶着男子回了家…… 

  晚上,漁夫和桑娜擁抱着兩個孩子,桑娜滿懷悲傷地說:“爸爸媽媽也不願意將你送出去。可是,我們不能讓你們這樣很着受苦呀。”孩子,被送走了。他們伏再汽車傷,嚎啕大哭,漁夫和桑娜也淚流滿面…… 

  多年後,這兩個孩子回到了故鄉小鎮。海水依然拍擊這海岸,一切如常。可是,唯一他們那個溫馨的家不復存在。一問才知道,漁夫他們一加再一次瘟疫中喪身了…… 

  兩個男孩痛哭起來,他們後悔,後悔當初離開了這個家……他悔恨,悔恨上帝是如此的不公平……如今,他們帳望灰天,只能再模糊的淚光中幻出父母那並不太熟悉的面影……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