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我一起撿星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我一起撿星星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

  夜空里的星星,就像一朵朵的百合花,開滿湛藍的天空,很是好看。 

  夜空下,小熊胖胖和墩墩,正坐在門前的石凳上,仰望着夜空發愣。“要是滿天的星星都落下來,變成梨和蘋果,那該有多好呀!”小熊墩墩說。“那是童話!”小熊胖胖說。“我知道,哥哥,我們馬上就要冬眠了,可是我還沒吃飽呢。我真希望,那一顆顆星星從天上掉下來,變成滿地的果子。”今年秋天的收成不好,大家都沒吃飽肚子,小熊胖胖也不例外。他舔舔嘴說:“其實,我也想星星落下來變成滿地的果子,只是、只是,那怎麼可能呢……”

  “能的,哥哥!”墩墩拉住了胖胖的手,“我們熊奶奶吧,熊奶奶會魔法,也許她有辦法。”他們來到了熊奶奶家,熊奶奶正在看一本古老的魔法書呢。

  “ 奶奶,你能把星星變成梨子和蘋果嗎?”墩墩用手摸着下唇說。

  “哦,真是個好主意!我翻書找找看,是什麼口訣來着。”熊奶奶戴上老花鏡,便翻起書來。

  “找到了,找到了。你們看,星星不但可以變成果子,還可以變成麵包和香腸呢!”熊奶奶高興極了,背下了魔法口訣。

  “不行!”胖胖攔住了熊奶奶,“這上面寫着:此魔法嚴重損耗功力,會讓變魔法的人變成一縷青煙,升到天上變成星星的!”

  “怕什麼,走,到外面去!”

  “奶奶,您還是放棄吧,咱們在想想別的辦法。”

  “你們倆放心吧,奶奶的功力強着呢!”熊奶奶拉着墩墩和胖胖來到了屋外。胖胖和墩墩拿着銅鑼和臉盆使勁的敲,招呼林子里的居民都出來,大家一起撿星星。

  什麼,撿星星?大家一聽這稀奇事都出來了。

  熊奶開始默念魔法口訣了。不一會兒,滿天的星星開始往下飄落,下起了漂亮的星星雨。不一會兒,滿地就都是好吃的。這下可好了,不用愁沒有過冬的糧食了。

  此時的熊奶奶,已經累得不行了,輕輕的倒在了胖胖和墩墩的懷裡。

  “奶奶!奶奶……”胖胖和墩墩的呼喚聲回蕩在靜靜的林子里。

  熊奶奶吃力地睜開雙眼,微笑着對大家說:“這回夠吃了。大家可以過冬了,我就放心了……”

  熊奶奶的眼睛漸漸合上了,她的身體也漸漸變成了一縷青煙,緩緩的升到了北方的夜空,最後變成了美麗的星座——這就是人們熟知的大熊星座。

()

您正在瀏覽: 和我一起撿星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我一起撿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