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唉,這可惡的“撿子”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這可惡的“撿子”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末,全班百分之六十已上開始玩一種遊戲,此遊戲是找一些小石子,往地上一扔,隨便撿一顆(自我感覺),往天上一拋迅速在地上抓起一把,接住天上掉下來的石子。這遊戲的各位酷愛者還美其名曰叫它:撿子。

  “鈴鈴……”讓千人期待萬人盼望的下課鈴聲終於響了。哇,“呼”地一聲,我周圍沒幾人了,那速度讓美軍甚至恐怖分子看了都為之稱讚,這些人哪去了呢?唉這些撿子發燒者,撿子去了啊!如是你要到我們那一層樓(下課時)我還是勸你返回去,因為我班前面一大群,全都是撿子的。那場面讓你高血壓和心臟病同時發作都綽綽有餘。

  不知是老班好象覺察到了這種“危險”氣息,還是哪個叛徒告了密,今日中午,教室轉身變成了“石子大屠殺”,老班讓所有石子上繳充公,理由系:撿子不衛生,會影響到不撿子的同學,於是,你繳我的,我繳你的,不出一分鐘,地上就堆起了好大一堆,呵,足有四五十顆!老班讓某生把全部石子扔到廁所里去,場面雖沒虎門銷煙那麼壯觀,也足以“大快人心”。

  這盛行我班沒幾天的“撿子”風,就這樣被老班給徹底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唉,這可惡的“撿子”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這可惡的“撿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