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般是不會寫人或事的。我記得聽別人說他們寫作文只會寫事,只會舉例子,但是不會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

  但是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寫那些事情是非常困難的,我可以寫一些自己的想法,內心想辦什麼的,或者表達自己的觀點,但是顯事情我覺得很非常不好寫。

  因為我覺得事情不是憑空而來的,一般的事情很平凡,雖然很多的作家他們的語言很樸實,但是我的中文水平不是那麼的好,我寫不出來樸實的語言中帶有那種偉大的感覺。我想出來的紋身不會讓人看着的很舒服,或者是感觸很深。所以我不會以小見大。但是我又沒有很特殊的事情發生。

  所以很多的時候都會為作文而煩惱。因為這個階段的作文都是記敘文,都是要寫事情的,大多數的都是來。另一個思路寫一件事情或者一兩件事情。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作文真心的不好寫。

  或許還是因為每個人不同吧,我記得他們說要善於觀察。

  可是有的時候觀察了也不會寫出來,或許是因為我不善於表達吧。

您正在瀏覽: 表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