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表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些網絡歌曲,其實席捲的不是一股潮流,而是在那個時候的我們,從來都不屑於去傾聽,也不敢勇敢地去表達。

  那些莫名其妙的痕迹,似乎都無比突出。可是小說的存在價值,不是本身就是為了告訴我們一些道理嗎。那個時候,即便是理解有了什麼歧義,看起來也不會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從第一次網購,直到現在我們逐漸成長,在這條路上不斷的去接受新的事物,去學習,也在懵懵懂懂。看懂了太多,之後就不在乎那些微妙的變化了。

  因為遲早我們都會學會自信的模樣。

  也許短暫的阻礙,會迷住我們的視線。那時候,我看不懂的他們,就如同一個迷障,我知道,能夠管住自己,這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挑戰。

  就好像曾經我們也在努力闖蕩,我們也在看別人努力,看着別人瘋狂,操場上和超市裡都是他們的身影。可是無論如何,我們都無法忘記,曾經的那些苦痛回憶到底意味着什麼,那樣的心酸與心痛,又是如何得來的。

  我欣賞,也佩服。

您正在瀏覽: 表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