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路上那些痕迹,知道你曾經來過,可是現在無影無蹤,你也不知道你去了哪裡。

  或許無論到了哪裡,都是和我無關的。

  從前可以無比驕傲的說,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可是到了現在,這個時候,你的眼睛里全部都是對我的陌生,我從心底里開始懼怕,真正有一天會因為我的任性而失去你。現在我還敢這麼大言不慚嗎?

  雖然我明明知道,從一開始你就並不屬於我。

  可是我依舊願意安慰自己,所有的事情都還會有轉機,世界上沒有那麼絕對的事。

  我想後來我真的看到了奇迹,就在學校的草叢內。你看到了螢火蟲,看到了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輛,在絕望的時候,看到了你微笑的面容。

  或許一直以來我都不應該放棄,其實一直以來,你都無比低調的陪在我身邊,這是不讓我發覺而已。

  我內心狂喜,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出來。內心的情緒,表達不出來千萬分之一。

您正在瀏覽: 表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