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照樣去畫素描,只是爸爸開車把我接回家后,接到了大爺的電話。

  “喂?喂?在嗎?媽被自行車撞到了!快來醫院!!快點!”電話那頭,大爺急切的大吼。

  爸爸是孝子,掛掉電話后,說了一聲“真是,可不聽話!不讓出去跑就要!”開車帶着媽媽出去,那時候九點。我還在玩電腦。

  十來分鐘,媽媽按門鈴,我開了門,媽媽急切的說:“鑫薪,爸爸媽媽晚些回去,鍋里有米湯、饃饃,你先吃吧!我們一會兒就回來了!”說完,我那顆滿懷希望的心落入萬丈深淵。

  快到晚上十一點,爸爸媽媽才回來,媽媽問我吃了飯了沒,我說吃了。哦,忽略了一個細節,上樓的時候,奶奶根本就不能走路,爸爸把她抱上來的,急忙放到奶奶以前睡的床上,奶奶那一聲聲“哎喲哎喲”一刀一刀割着我的心。

  後來,爸爸和媽媽接到一個電話,明明媽媽明天要去長治的,現在好啦,去不了啦!這時的我沒良心的幸災樂禍,嘿嘿,媽媽可以陪我了!殊不知今天晚上要去姥姥家了,因為媽媽急迫的對爸爸說要去太原住院呢,長治就不行。

  爸爸媽媽又要走了,只是這次把奶奶放在了床上,現在他們不知道去了哪裡。臨走前,媽媽說今晚上要通宵趕到太原,我本想問問爸爸今天晚上這麼晚了,我都瞌睡的不行了,爸爸開車的,今天跑了一天,中午因為對面打麻將而沒有睡好,能做到不疲勞駕駛嗎?我覺得不能做到。但是我還是忍住了,我怕爸爸媽媽說我烏鴉嘴。

  爸爸媽媽就這麼走了,我第一次感到孤獨和害怕,雖說有奶奶,但奶奶現在病着,不是奶奶守護我,而是我守護奶奶,我連自己也沒有信心,怎麼管別人?

  爸爸媽媽,你們都出去十來分鐘了,快點回來吧!我好害怕!六年級:司羽嫻

您正在瀏覽: 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