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錯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今年十歲啦。我非常愛玩遊戲,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遊戲我都很愛玩。

  一天,大姑丈給了一個舊手機給奶奶,爸爸又給手機充了五十元。我很好奇,便趁奶奶不注意,小心翼翼的拿着手機來玩玩,我先進入“功能表”在進入了“網絡”再點擊“下載鏈接”,之後我就進入了網絡,還沒等我看清楚是什麼,手機欠費啦。我心裡很慌張,急忙把手機放回原位。過了一會兒,奶奶想打一個電話,就拿起手機,撥起電話號碼來,只聽一陣“嘰里咕嚕”的響聲,電話欠費了。奶奶忙問爸爸:“這手機怎麼欠費了呀”。爸爸說:“不可能,我昨天才充了五十元,怎麼可能一天就用完了呢?我打電話向手機服務台問問”。奶奶說:“好啊”。爸爸向“手機服務台”打了一個電話。後來,爸爸對奶奶說:“是何宇翔用手機上網,把錢花光啦。”媽媽聽到啦這個消息以後,狠狠地罵啦我一頓。爸爸和奶奶卻無動於衷。以前,我做錯事,媽媽批評我,奶奶總是幫我的。我終於意識到,我犯了一個大錯。這都是貪玩引起的。我下次在也不用手機上網玩遊戲了。

  啊,我真心的對您說:“奶奶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