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

 安徽省貴池市 實驗小學四0五班 鍾毅

  我的奶奶今年64歲,中等身材,稍胖。她的頭髮花白,但是精神非常好。奶奶是一個勤勞、善良、慈祥的老人。

  奶奶是勤勞的。她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裡打掃 得乾乾淨淨。甚至連樓梯口也也要一層一層地打掃一遍。然後,奶奶就上街買菜、洗菜、燒飯,一天到晚總閑不住。有時活幹完了,她就織毛衣,偶爾也出去運動。奶奶常說:“生命在於運動。”

  奶奶是善良和慈祥的。無論是對家人,還是對鄰居,奶奶都是以誠相待。奶奶看見別人有困難了,她總是盡量幫助別人。住在一樓的何奶奶腿腳不方便,奶奶每次買菜的時候,都會去扶着她。怪不得何奶奶逢人就說:“奶奶真是比親人還要親啊!”

  奶奶對鄰居好,對我們更不用說了。奶奶尤其疼愛我,家裡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她總是留給我吃,我想要什麼東西,她總會滿足我的願望。每到周末,奶奶就燒了滿滿一桌子好菜給我們吃。

  奶奶真好,我愛奶奶,我祝願她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