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友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友誼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所以身邊也沒有什麼朋友,有很多機會能有交到朋友的機會,可我總是沒有把握住機會。

  上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和男生們去打雪杖,踢球,在女生里沒有特別好的朋友,但我並沒有注意,因為就算沒有,我也能與男生在一起,也很快樂。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上了初中后,那些好友就被分到了不同的班級。由於性別的關係,我也不好總是去找他們,漸漸的我們就疏遠了。我越來越懷念以前的歲月,打擊一起下棋,一起歡笑,一起奔跑。到了這個時候,我才明白朋友的重要性。但與人交往時總不能如願,因為在於班裡同學交往時我不知道說什麼,更不知道在他們需要我是我該怎麼辦。

  朋友,這個詞是我所渴望的。友誼,是我所追求的。我相信,我會交的好友的

  初三:幸福小米

您正在瀏覽: 渴望友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