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幼兒園生活,再加上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長達九年!

  幼兒園時,我們也是好朋交,午睡有時也睡在一起。因為緣分,我又被選進了一個班,“哇!”我驚呼道。他也很驚訝,我們竟然在小學還在同一個班。那時候,我還不怎麼開朗,不敢和別人交朋友。於是,他便成了我開學后的第一個朋友。

  可能有些不起眼的小事,卻恰恰成了我們友誼的見證。比如一個蛋糕,我們兩個常常要分成二分之一,一人一半地吃,有時我還趁他不注意,從他的蛋糕掰下一點塞進嘴裡。而他常常覺得我偷吃,追着我。上廁所,兩人常常要一起去,似乎感染上了“廁所病”,十分的有趣。常常上課遲到,總是要兩人一起負責任。當他有些題目不會的時候,要我幫他解題目。看到他恍然大悟,高興到跳舞的樣子時,我便不禁笑了出來。

  一次我不小心掰斷了他的一隻筆,我們的友情好像變淡了,結果導致我們見面都不搭理對方。一直到後來,他的成績比我還好一大截,我心裡很難受,好像被什麼哽住了似的,說不出來話來。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兩年,終於一天,我忍不住了,認為他沒錯,是我有錯在先,把他的筆弄斷的。於是我鼓起勇氣向他承認錯誤,希望他能原諒我,沒想到他說自己有錯在先,原諒了我。我們便馬上笑顏逐開,一起開心地談論着一些有趣的話題。這次的原諒反而讓我們的友誼加深了。

  從那時起,我常常跟着他在路上聊天,儘管距離更遠,書包把我壓得腰酸背痛,也樂意和他走一段路。我們兩個就像兄弟似的,粘在了一起。

  我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轉眼就要進入繁忙的初中了。我問過他在哪個初中讀書,但他的答案和我完全不同。雖然在不同的初中,但我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對方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