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升旗儀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儀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搬到這個新學校已經一年多了,但是一直都沒有舉行升旗儀式。而這次老師突然跟我們說下周一就要舉行第一次升旗儀式了,當時我的內心是十分開心的,畢竟這是第一次升旗儀式。剛開始我以為會很好玩,所以我早上跟他們一塊兒下去了,在操場上每一個班都划有指定的地點,然後老班帶着個班的同學佔到指定的地點上去。

  我們剛到底下的時候已經站了好多人了。我們到處在找位置以為沒有我們的位置了,就在這時有一個老師站在前面,像我們老班揮手,意思是我們班的位置在那裡,可當我望向去的時候。只有一條小道而且不足一米,我當時都詫異了。這讓人怎麼進呀,而且我們是兩排,一排男生,一排女生。沒辦法,也許我們班的男生還是有點紳士風度的。再進去的時候先讓女生那排。進去然後男生那一排是側着身子進去的。

  這個時候在比我們高出八九十厘米的一個台階上有兩個七年級的學生在做主持,看這架勢,他們兩個好像是主持人。然後他們兩個分別介紹了自己來自哪個班,那個年級和叫什麼名字?而站在她旁邊還有一個個子不高。又有點胖胖的卻看上去很慈善的老師。就在我看着她的時候我猛地想起。那不是我們的校長嗎?

  剛開始我一直在那裡講話,而且我站在第二個,我甚至懷疑那個校長會不會看見我講話了,讓我心裡有點擔憂。就在這時,那個七年級的男的主持人說,現在升旗儀式開始。在距離他們將近十米的地方。有八九個穿着軍裝的學生。個子都在一米七到一米八之間,而最讓我們自豪的是,其中有一個是我們班的同學。所以我們看上去的時候都十分的激動,一直在往那裡看看我們的同學在哪裡呢?而眼睛近視的我自然是沒有看清,這時我左邊的一位男同學告訴我說,你看那不是咱班同學嗎?我是我順着他指的方向看向去才發現哎呀!好像真的是他。

  雖然這是第一次升旗儀式,而我並沒有感覺到什麼稀奇的東西,老師主持人都在那裡,一邊講他們的東西,而我們一邊在底下講我們的東西兩個似乎沒有任何瓜葛似的。

您正在瀏覽: 升旗儀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