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我們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們的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我們就相識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一直不錯,有淡過,但從來沒有斷過。

  她是老師眼中十年難遇的優秀生,成績好、能力也強,六年來我們從未吵過架。我從她身上學習到了很多,明白了“人外有人”。

  那天,天陰得可怕,空中的濛濛細雨如刀割般划著大家的臉頰。我正抱着書往教室跑,不料卻不小心撞上一個一年級小女孩,那個小女孩滑到哭了。許多人都來圍觀,只有她衝進了人群,將小女孩扶起,派幾個人將小女孩背進醫務室。回班級后,我尷尬得無地自容,她卻安慰我,“沒關係,你又不是故意的。”如果當時她沒有衝進人群解決這件事,也許人會越來越多,我會“全校聞名”,在當時的情景下,是她化解了尷尬。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處理事情的能力有多重要。我經常向她學習,而她也會叫上我一起做事。正因為有她作為榜樣,如今的我能力才會越來越強。

  我從她身上學習到了很多。她上課時從不開小差,也會提醒同學們不要開小差,她發言十分積極,也會鼓勵同學多發言。我有不會的題目,她不會直接將答案給我抄,而是會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懂為止。每次競選班幹部,她的票數都名列前茅,成為班長。她彷彿有一種神奇的魔力,只要跟她玩的同學,成績都會如同坐火箭般升高,我與她玩了許多年,成績提高了不少,能力也提高了不少,我變得比以前更加會思考、更加自律、更加成熟……我之所以變得更優秀,都是因為曾經有她的幫助。

  感謝我們的友誼,與她成為朋友,收穫的不止是友誼,更有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們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