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甌江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甌江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田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太鶴山上岩石奇形怪狀,古松鬱鬱蔥蔥;龍津公園內鮮花爭奇鬥豔,小草生機盎然;但最讓我迷戀的還要數家鄉溫溪那美麗的甌江畔。

  剛來到江邊,我就被十幾棵枝繁葉茂、盤根錯節的百年大榕樹深深地吸引住了。遠遠望去,大榕樹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巨傘,又像一個個忠誠的衛士,守衛着溫溪這個美麗而又年輕的小鎮。走近榕樹,抬頭仰望,眼前的一切都是綠的,密密層層的枝葉彷彿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坐在大榕樹下的青石板上,任憑着風兒輕輕地吹拂着頭髮,望着江水緩緩向東流去,聽着鳥兒和蟬兒合奏的“夏之曲”,頓感心曠神怡。

  江面微波蕩漾,江水清可見底;水裡,螺螄貼在石壁上懶洋洋地爬着,一群群的魚兒在石縫中快活地玩耍、嬉戲,還不時有頑皮的小魚溜到水面上吹個小泡泡。溪灘邊的蘆葦盪就更美了,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蘆葦時起時伏,好像大海上起了朵朵浪花。

  赤腳走在溪灘上,只覺得腳底痒痒的,隨手揀起一顆鵝卵石,仔細一看,呀,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瞧,陡峭的山峰,飛流直下的瀑布,半山腰似乎還有個小牧童呢!更有趣的是當你輕輕地挪動一塊大石頭,便會驚奇地發現,下面正躲着一隻小巧玲瓏的小螃蟹,它發現了你,驚惶失措地逃走了。但我可不怕它,再掀起一塊石頭,哈哈,正在底下呢,伸手輕輕一合,捉住了!

  美麗的甌江畔,你給我帶來無窮的童年樂趣。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甌江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甌江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