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9歲,過了9個端午節了,也擁有了各種各樣的香包。可我最喜歡的莫過於今年爸爸媽媽送給我的香包了,因為這個香包比別的香包更漂亮也更有意義。 

  這個香包好看極了,它是心形的,下面墜着兩串小珠子,看着就像是兩串閃閃發光的珍珠一樣,珠子下面留着漂亮的流蘇,就像是仙女衣襟上的飄帶。香包聞着有一種令人舒服的香味,讓人陶醉。它有着紅艷艷的外衣,外衣的邊上還綉着許多柔美的花紋,花紋的中間是一頭矯健精緻的牛,它的反面還綉着兩朵白色的梅花,紅色的底映襯着白色的花漂亮極了。爸爸告訴我說梅花象徵著堅毅不向困難低頭的品格,他和媽媽希望我能像梅花一樣,不懼怕人生當中任何的困難,永往直前。聽了爸爸的話我堅定的點點頭,告訴爸爸,他的女兒定然不會讓他和媽媽失望。爸爸高興的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相信你。” 

  媽媽說香包的裡面包的是白色的棉花,棉花裡面還混合著特殊的一種香料,令人舒服的香味的就是這種香料發出的,它是製作香包的主要原料,好像還能辟邪吶!爸爸媽媽還希望我的一生都平平安安!這小小的香包里滿滿的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這香包的一切都是爸爸媽媽對自己女兒的關愛和期盼,因為這個香包的漂亮讓我心醉,這個香包的含義讓我感動,所以我會一直都把它做為我的最愛保留着,直到永遠 …… 

您正在瀏覽: 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