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雞舍里的雞,不禁聯想起九歲那年抓雞的情景,不由浮起了几絲微笑。

  記得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如林海音童年時的天真、幼稚的小女孩。在酒店前面,我看到了兩隻雞被關在雞籠里,我的幼稚心靈中充滿了好奇。便想去和這對難兄難弟“問好”,我打開了籠子的門,想和它玩玩,不料看上去溫柔可愛,沒想到它是早已設計好計謀,趁機逃跑了。大夥看見我把雞放出來了,連忙去追雞。

  我看見奶奶跑過去要追它了,沒想到雞比奶奶反應得還快,飛快地拍拍屁股走人了。奶奶看呆了。

  在酒店裡的工作人員也來參加了這個隊伍,只見他躡手躡腳地朝雞走去,可是雞好像背後長了眼睛似的,飛快地逃命了。

  “哎!”我站在旁邊看這場抓雞比賽,氣得直跺腳,心想:真是的,個個也抓不住這隻雞,看來要我這位“出馬了”。

  我慢慢地朝雞靠近,我的手輕輕朝它的翅膀抓去。我一跳,本想抱住它,沒想到它好像預測到有這個危險降臨,跑到一邊去了,害得我落了個嘴啃泥的下場。我飛快地起身,用手拍了拍腳上和衣服上的泥,心想:我就不信捉不到你了。我朝它跑去,它也逃跑,我在後邊緊追不捨,誰知道這隻雞逃命的時候竟然跑得比“火箭”還要快啊,它們的屁股一扭一扭地跑着,我根本追不上它們,只好停下來休息一會兒。

  我不甘心,立志一定要捉住它。我想了一個巧妙的辦法,就等它實施了。我躲在一盆盆栽的後面,等待時機成熟時來個一網打盡。好了,它終於不左右看了,我趁機抓住了它的一隻翅膀,隨後把它關到了雞籠里。

  這件事真是令人難忘,它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

  六年級:陳思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