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喜歡光着腳丫在田野上奔跑,喜歡在炎熱的夏天裡躺在樹陰下乘涼,喜歡隨着蝴蝶翩翩起舞,喜歡和小夥伴在一起玩過家家,喜歡…… 

  我的童年是一罐五味瓶,是一幅水墨畫,上面刻畫著我美好的童年回憶。在幼時的時候喝口可樂,吃口小零食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都能使我露出慧心的微笑。

  記得有一次,我躺在沙發上邊看書邊吃冰激凌。不料看書看得太入迷,導致冰激凌融化了滴在書上。天!這書很貴的,這使我不禁想到衣服髒了可以洗,那書髒了幹嘛不能洗。我開始洗書的準備,先裝滿一桶水,然後倒進半袋洗衣粉,接下來把它攪一攪,最後把書放進去泡。這時幼時的我的心中充滿了想法,想着爸爸媽媽回來後會怎麼獎勵我。半小時過去了,我去把書從水桶里拿取出。想不到竟一個字都看不清了,父母回來了我將全部過程告訴他們。想不到爸爸媽媽竟然沒罵我,並且還誇我遇到事情能想到及時處理。

  你們知道了我的童年,如果你們也有童年的樂趣就趕緊記錄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