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年級期末考試——七上八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期末考試——七上八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看着這個學期的期中考卷時,想起了五年級的那次期末考試······

  期末考試前——悲催!那時,我們要迎接期末考,主課老師們巴不得把所有副科給佔了,但因為副科老師堅決不同意,這些主課老師只好悻悻歸去,我想,這時候主課老師們都想着如果那個副科的老師生病就好了!我們可不希望!“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起了,只見語文老師笑吟吟地抱着考捲走了進來,我看了一下課程表,啊呀,不對啊,這兩節不是勞技課嗎?我們對語文老師說:“您來錯了,這兩節是勞技課!”語文老師怒氣沖沖的說:“你們還想着勞技勞技,對了,今天勞技課老師生病了,這節課就有我來帶上。OK?”正當這時候,數學老師走進來說:“小周啊,這節可我來上吧,你也挺辛苦的,嗯你去辦公室歇息歇息吧!”語文老師說:“沒關係的,你去歇歇吧!”數學老師知道鬥不過語文老師,便走了!“真的,你真的有事不來了?”數學老師震耳欲聾的喊聲進入我們的耳朵,原來是四班的老師出去培訓了,叫王老師代課,嗨,四班慘了!語文老師說:“這兩節課呢,就做一張考卷,這是2013年的期末考,每人必須上70,不然,看我怎麼發你們!”我們“啊”了一聲便安靜做考卷了,教室里傳出了寫字的“沙沙”聲!我不知道為什麼,一泡老尿憋得急,哎太緊張了!期末考試前的副科基本上都被老師佔了,老天啊,你怎麼怎麼無情呢!!!

  期末考試時——心慌!期末考試時,眼花繚亂,發現這都是做過的,但密密麻麻我都看不清了,我這人就有密集恐懼症,這還真被激發了!有幾道題差點錯了,幸好我“火眼金睛”,發現了,便及時改正,考完了,我的衣服都濕透了!

  考試完——樂悠悠!考完試,我立馬奔回家打開電腦玩了起來,什麼都跑到後面了,以為我考得很嗨,媽媽還同意給我買一步越野自行車,喜悠悠!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期末考試——七上八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期末考試——七上八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