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學校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學校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又將邁入一個新的階段,但是小學生涯中發生的一件又一件事就像一顆又一顆珍珠串起了我多彩的童年. 

  每一份友情都值得珍惜.當我剛開始小學生涯時,就擁有了一個又一個摯友.在這六年中,我哭時,他們會安慰我;我高興時,他們會與我一同歡樂.朋友之間,擁有着最純真的友誼. 

  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讓我們覺得好像在一個大火爐里待着.就在這時,我們忽然想起了書包里的噴霧器.有人提議道:”天氣這麼熱,那咱們來打水仗吧!””好呀,好呀!”我們齊聲應和着.於是我們開始分組.我,劉心怡,周宇傑為一組,洪瑤函,范詩怡,祁雅婷為一組. 

  ”預備,開始!”隨着這一聲響起,激烈的水仗開始了!只見所有人一起開打,像雲霧一般的水從這裡噴出,又從對方噴來,水霧撞到一起,撞擊出點點白花.”呀呀”的叫喊聲,水霧的噴發聲,亂成一片.其他同學也被我們感染了,也開始打起了水仗.兩條戰線越逼越近,最後混成一團,搞不清誰和誰是一隊的啦.只是閉着眼,緊咬嘴唇,使勁往外噴水.到後來,我們互相站到一起時,便停止了擊水,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到處沉浸在歡聲笑語之中. 

  我喜愛我的童年,它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回憶我童年時的快樂,回憶父母,老師,同學等關心愛護我的人.童年是成熟的過渡期,過了童年就長大了.珍惜美好的童年,珍惜難忘的小學生活,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學校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